教师二支部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教师二支部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528

2020422日下午2点,哈幼专教师二支部全体党员通过QQ群“QQ电话-分享屏幕”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闻。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这次疫情防控斗争是对各地区各单位管党治党水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实打实的考验。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党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把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抓实,把基层党组织这个基础夯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基层党组织要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多用情,在宣传教育群众上多用心,在组织凝聚群众上多用力。同志们表示:要及时了解国家时事、要闻、新思想等,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在全球抗疫时期,作为教师要坚守职业操守,加强业务学习,上好每一堂网课,不断提高网络教学水平。作为教辅人员要心系学校,为学校的明天做谋划,为学校开学以后的各项工作做好计划,做到全心全意为教学一线服务,共同期待哈幼专明媚春天的到来!

 

 

 

 

 

 

 

 

 

 

文字编辑:谢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