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师一支部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263

917日,教师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并聆听了于立新副校长的党课。

学习中,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系统提出五个抓好重要要求,为我们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科学遵循、指出了明确方向。今后,要围绕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最新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基层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于立新副校长在党课中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的要求,梳理回顾了疫情期间支部教师们克服重新备课、重新学习在线教育有关知识和操作方法、家中孩子小需要同时照看等重重困难、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努力为学生开设好线上教学的感人事迹,特别是支部党员杨浩同志勇挑重担代表学校远赴新疆阿勒泰地区开展援疆工作,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于立新副校长号召广大党员向这些先进榜样学习,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教学,在新学期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全面改革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