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会全会精神 读懂未来方向

来源: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91

11月26日,按照市纪委监委的工作要求,中共哈幼专校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了由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老师主讲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为“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

在本次解读中,杨禹老师结合多个层面,以丰富的见解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从“五个视角”和“四条主线”全面分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旨,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纪检监察干部深刻领会、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学校纪委将会以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继续深入学习。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和角色观,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强化队伍建设,努力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强化政治担当,牢记职责任命,努力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