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启动大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240


1224日,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启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昕、副校长胡宁、纪委书记王辑明、副校长于立新出席会议,全校各单位负责人、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启动会。会议由副校长胡宁主持。

胡宁同志指出:本次是我校首次进行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更是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的关键一步。他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实施范围、岗位聘任条件等方面对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做了部署。

人事处长迟文杰就学校岗位设置情况、岗位聘任工作的具体操作和时间节点进行了介绍。

  

陈永昕同志指出:学校本着最大限度满足学校事业发展基本需要的原则、最大限度保证教职工切身利益原则、最大限度确保学校和谐稳定原则,通过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现教职工管理由身份管理向岗位管理的转变,由固定用人向合同用人的转变,进一步提高我校人事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为保证此次工作顺利进行,陈书记强调:一是要精心组织。各部门加强组织和领导,认真贯彻工作基本精神。二是加强学习。各部门务必认真学习钻研文件精神,确保此次工作不走弯路、不出差错;三要严格纪律。严格执行政策,严格工作程序,严肃人事工作纪律;四要确保稳定。确保岗位设置管理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学校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