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系2022年专升本考试取得重大突破 学生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420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中,艺术系共有34名同学考入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学院等本科高校,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其中,音乐教育专业1928班的刘雨欣同学以265分获音乐学、音乐表演类黑龙江省总成绩第二名;周穆瑶同学以260分获音乐学、音乐表演类黑龙江省总成绩第六名。

艺术系主任秦岭:此次考试是在全省专升本考试取消名额限制后的第一次大考,我系学生取得的成绩,与学校、系平时严格的教学管理、良好的课堂教学和优秀的教师团队是分不开的。近年来,艺术系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把学生专升本考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学生专升本录取率逐年提升,让考入哈幼专的学生有了提升学历,继续深造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到了新的学校,不要忘记哈幼专“为学为师、至真至美”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取得更大的成绩!!

艺术系业务主管王彤:首先祝贺我系学生取得的好成绩,在党的生日之际,你们为母校,为艺术系送来了佳讯,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圆满的完成了专科阶段三年的学业,同时又为自己开启了新一阶段的学习旅程。希望大家能够不忘母校培养,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秉承初心,服务社会,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艺术系业务主管邢琳:祝贺艺术系同学们,尤其是书画艺术专业同学们在专升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祝贺你们再次踏上新的征程!!在这里,送给你们继续成功的三把钥匙:第一把,勤奋的精神;第二把,科学的方法;第三把,良好的心态。愿你们在今后的旅途上可以笑看风云,前途无限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