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召开2022年度新进人员试用期转正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160

7月1日,在艺术实践中心743会议室召开了艺术系2022年度新进人员试用期转正考核工作会议,根据《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进人员试用期转正管理办法》对我系新进教师白鸽进行德、能、勤、绩、师德师风等方面的深入考核与客观评价,讨论转正相关事宜。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艺术系主任秦岭、党总支副书记兼钢琴教研室主任王彤以及新进教师白鸽线下参加会议,舞蹈教研室主任王丽、舞蹈教研室教师安然在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新进教师白鸽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感谢一年来系部领导和前辈教师们的关怀和教导,使其无论是在思想境界还是工作能力上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和锻炼。在思想上,白鸽老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不断学习,提升自身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在兼任艺术系学生工作的一年中,白鸽老师认真负责,协助系部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成立艺术系心理工作室,并担任艺术系心理辅导站站长。另外,还协助系部领导和舞蹈教研室完成部分日常工作。在师德师风方面,白鸽老师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敬业爱生,淡泊名利,严于律己,身体力行,力求成为学生的好榜样,时刻以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教师为奋斗目标。

王彤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兼钢琴教研室主任王彤对白鸽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认可。他说:”白鸽老师为人谦逊有礼,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细致严谨,思路清晰。尤其是在学生工作中具有丰富经验,体现出较强的业务能力和高度的责任心。作为艺术系学生党支部的教师积极分子,积极进取,紧跟党的步伐,一年来经受党的考察,严于律己,表现突出。相信在党支部的培养下会迅速成长,希望白鸽同志继续勤奋努力,早日加入艺术系党员教师队伍。”

秦岭发言

艺术系主任秦岭对白鸽的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评价。秦岭说:“在近一年的工作中,白鸽老师表现出了优秀的个人素质,以及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工作认真、勤恳、踏实、努力,自律自强,在保质保量完成日常工作和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之外,能够主动承担系部其他工作,有大局意识,时刻把艺术系的荣誉和学生利益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师表,敬业爱生。”秦岭主任对白鸽老师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其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教学能力和业务能力,为哈幼专、为艺术系贡献更大力量。最后,秦岭主任代表艺术系现场宣布白鸽老师通过试用期各项考核,符合转正要求,同意按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