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舞蹈教育专业与王璐舞蹈学校举行实习基地、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216

7月19日下午,艺术系主任秦岭,舞蹈教研室主任王丽,舞蹈教育专业负责人安然,舞蹈教育专业教师勾天博、郝佳宁赴阿城区王璐舞蹈学校调研,并与舞蹈学校签订了实习基地、生源基地协议。

王璐舞蹈艺术学校成立于2006年,是一所经阿城区教育局批准成立的综合型舞蹈培训学校。是民办非学历教育一类学校、民办非学历教育先进单位。学校总面积2800平方米,学校定期组织学员参加各种演出及国家级、省市级比赛。多名学员成为省、市重点高中、名牌大学艺术特长生,也为全国各大艺术院校输送了一大批舞蹈艺术人才。

艺术系主任秦岭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舞蹈教育专业培养目标与方向。秦岭说,舞蹈教育专业是我系新建的国控专业,我校也是哈市第一家开办舞蹈教育专业的高职院校。校、系非常重视舞蹈教育专业发展,舞蹈教育专业也是黑龙江省高水平艺术教育专业群中最具潜力的新生力量,无论从师资储备和硬件设施为舞蹈教育专业持续平稳向好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与王璐舞蹈学校建立实习基地与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相信我们能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力争为更多学生提供“实战”机会,打开全方位合作窗口,协力培养高素质舞蹈教育人才。

王璐舞蹈学校理事会代表张涛介绍办学情况

艺术系主任秦岭致辞

实习基地、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撰稿:安然

          审稿:秦岭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