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幼专艺术系师生在黑龙江省“北疆文化艺术奖”全省舞蹈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184

2022年6月28日,“黑龙江省北疆文化艺术奖”——全省舞蹈比赛在省歌舞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艺术系舞蹈教研室教师安然、勾天博、郝佳宁、张章、白鸽五名教师及张诚等13名同学表演的舞蹈《西子湖·初妆》荣获群舞组表演奖优秀奖。满博老师表演蒙古舞《博回蓝天》获得单双三人舞组表演奖三等奖。

舞蹈《西子湖 初妆》

“黑龙江省北疆文化艺术奖”——全省舞蹈比赛是由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专业艺术奖项,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来自全省各级专业院团、艺术院校、群众艺术馆(文化馆)等460余名从事舞蹈表演的专业人员报名参赛,共同舞出喜迎二十大文化自信的动人篇章。

此次比赛获奖,充分显示了艺术系舞蹈教研室教师优秀的专业能力,同时也是对教师专业水平的鼓励和鞭策,舞蹈教研室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为艺术系和哈幼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安 然

编 辑:董依然

审 稿: 秦 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