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校园检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61

9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王骞深入校园各处,实地检查迎接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准备。党委副书记陈永昕、副校长胡宁、纪委书记王辑明、副校长于立新及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教务处、总务(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王骞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校门防控岗、防疫物资储备室、超市、食堂、宿舍、快递站等区域检查,详细了解学校人防物防技防安排。




在学校餐饮中心,校领导重点对档口、超市的食品质量、价格与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食堂与超市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和商品价格管理,尽可能丰富食品和其他生活必需品的类别与品种,严格控制餐品与商品价格,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水平。



校领导强调,全校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学生返校疫情防控要求,科学设计防疫静态管理区,加强公共教学区域管理,优化教室文化设计,完善寝室管理与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为学生返校工作提供高效便捷、安全有序的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