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新教师参观艺术实践中心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95

  2022年10月10日下午,艺术学院组织2022年新入职教师参观艺术实践中心并开展院史介绍活动,院长秦岭、业务主管王彤、行政秘书袁豆豆、教学秘书白鸽以及新入职教师王吉吉参观了实践中心各实训场所,并介绍了艺术学院发展沿革。

白鸽老师进行院史介绍  

  秦岭院长向新入职教师介绍了艺术学院发展沿革及哈幼专“为学为师、至真至美”的校训精神内涵。秦岭说,艺术学院从起源发展到现在,已经有了32年的历史,在这32年中,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培养了近万名儿童艺术教育专业人才,都成为了哈市乃至全国幼儿园、小学艺术教育的骨干力量。他希望新入职的教师可以认真领会与了解高职学校教育工作实际情况,在学生工作时多关注人与自我、人与人、人与环境的和谐相处,并在工作中不断发展进步。

秦岭院长介绍艺术学院情况

秦岭院长介绍艺术实践中心实训室情况

秦岭院长介绍艺术实践中心实训室情况

王吉吉老师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对学校和艺术学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自己的归属感,今后在工作中一定传承好哈幼专艺术学院的文化内涵,努力为哈幼专大家庭建设发挥力量。





 撰稿 袁豆豆

 审稿 秦  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