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威校长到哈幼专附属新区第一、第二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282

118日,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威到哈幼专附属新区第一、第二幼儿园开展调研,副校长胡宁、副校长于立新及学前教育学院、社会服务与对外交流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陈校长等一行人实地查看两所幼儿园的室内外活动场地空间及设施设备的安全环保情况,并分别听取了一园、二园的工作汇报。一园鞠花园长就“以人为本、环境育人”的办园理念,“日报-周结-月评-期量”的管理模式及“项目驱动”夯实保教质量汇报了管理方法与成效。二园李中华园长从区域调研、办园模式、党建引领、困难解决方式及规划发展思路等八个方面将二园的规划与建设发展做以全面的阐述。

  陈校长对两所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首先,要扩大我校办园的专业化优势,充分相信和借助学校各方力量,逐渐明晰鲜明的办园特色;第二,逐步建立与夯实学校的教科研基地的作用发挥,积极参与课题研究,在学校引领下能够协同育人,对在校学生发挥实训功能;第三,理论要联系实际、体现校政合作的先进性,为松北区发展起到专业化服务与支撑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