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威校长深入现代服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现代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51

11月1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威深入现代服务学院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学院整体工作情况和发展规划。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翊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与副院长郭勇慧分别对小学英语教育专业和空中乘务专业建设情况向陈威校长进行了汇报。

陈威校长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现代服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专业建设和学校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前瞻性指导,同时也对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责成有关部门加以协调解决。

陈威校长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学校“做强师范教育,做特非师范教育”发展思路,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持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强化专业建设特色。二是要加力优化专业布局,做强“幼”字支撑,提高专业活力,保障学院发展行稳致远。三是要拓宽视野、更新理念,科学确定学院发展新目标,明确发展新路径,奋力闯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四是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产教深度融合、推进质量建设上找准定位,大力提升专业建设的规范性。五是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创新机制、内培外引、增量提质,打造一支能够深入把握产业发展趋势、专业素质过硬、结构合理的专业教师队伍。六是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开放办学路径,拓展人才培养与师资培育模式,助推专业建设,打造学院发展亮点。

教务处、人事处、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