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艺术学院师生多项作品在省首届“田家炳”杯 大学生美育成果展演活动中获奖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17

近日,黑龙江省首届“田家炳”杯大学生美育成果展演活动评审工作全部结束。艺术学院选送的音乐与舞蹈类、美术类作品共荣获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2个优秀奖;邢琳、刘丽颖二位教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我校因选送作品多、质量好而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师范大学田家炳传媒文化教育研究中心承办,田家炳基金会(中国香港)协助举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掘中华传统文化美育根脉,激发新时代大学生们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突显美育在大学生成长阶段的重要意义。活动面向全省普通高校的专科生、本科生及研究生征集美育成果。活动启动以来,艺术学院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艺术学院校园文化和师生专业水平,展示了学院丰硕的美育成果。今后,学校将继续探索推进具有思想引领性、文化传承性、专业技能性的美育工作,切实增强学生的文化主体意识和文化创新意识,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实践活动提升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