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伟老师退休欢送会 —— 艺术学院钢琴教研室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29

为了给退休教师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发挥老教师的榜样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励更多青年教师献身教育事业,2022年11月25日艺术学院钢琴教研室和其它教研室部分教师齐聚一堂,为常伟老师举办了光荣退休欢送会。

首先,钢琴教研室主任王彤代表教研室全体教师为常伟老师献上祝福:“常伟老师既是我们的同事,又是我们的前辈。她热爱学生,师德高尚,是师者楷模;她爱岗敬业,默默耕耘,不图名利,不计得失,于平凡之处见伟大,于细微之中显精神。作为一位即将退休的老师,常伟老师始终惦记学校的各项工作,在和我沟通的时候,将每一项和自己相关的事情都安排的十分妥帖,让我十分的感动。在此我再一次祝愿常伟老师退休后能够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也希望常老师退休后,有时间常回来坐坐,我们大家永远欢迎你。”

王彤主任讲话

之后,理论教研室赵宇老师、声乐教研室杨柳老师、还有钢琴教研室的宋薇、战璐和胡春梅老师都纷纷发言,同大家共同回顾与常老师一起工作的点滴,并祝福常老师满载硕果,开始幸福退休生活。

最后,由艺术学院院长秦岭代表全院教师对常伟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对她为哈幼专的教育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期望常老师一如既往地关怀与支持艺术学院的发展,愿她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秦院长致辞

常伟老师对领导及所有教师表达了谢意,并祝福哈幼专的教育事业能够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常伟老师发言

这次欢送会蕴含着教师之间、教师对学校的深厚情感,既有温度又有深度;既是对退休教师教学生涯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从教之路的一种激励。体现了学校对教师的人文关怀,为学校、与艺术学院和谐、全面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此外,2022年11月24日,艺术学院院长秦岭委派院办公室袁豆豆老师代表艺术学院为常伟老师送去了由艺术学院美术专业师生设计并定制的文创纪念品,祝愿常伟老师在今后的岁月中能够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袁豆豆代表艺术学院为常伟老师送纪念品





撰稿:姚瑶

审稿: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