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102

为了更好的部署艺术学院音乐教育专业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我院于12月2日上午在线上召开了音乐教育专业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音乐教育专业负责人王彤、学院学工人员、校内实习指导教师以及2020级音乐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专业负责人王彤作动员讲话

王彤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铭记为人师表,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正确认识本次实习,提前制定规划设定目标,在实践中增长自己的教学知识和内容;二是认真开展实习,提醒大家在实习前做好预习,在实习后认真反思,在教学实践中巩固和深化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三是要做到诚实守信,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摆正自己的心态,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真正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另外,要求同学们注意个人防护,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本次实习。

导员肇杨杨向同学们解读相关文件要求

之后,由艺术学院辅导员肇杨杨老师向同学们解读相关文件材料的撰写规范,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按照要求、按时完成相关文件的填写和材料整理,确保实习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实习目的、了解实习任务、明晰实习的各项要求,为本次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