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12-26浏览次数:204

为进一步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12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黑龙江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焦方义教授做专题宣讲。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市监委派驻监察专员王辑明主持。

校领导、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焦方义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宣讲阐释解读。


王辑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我们要结合焦教授的专题辅导讲座和学校工作实际,按照学校党委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我们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幼儿师范院校的实际行动,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贡献哈幼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