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6

12月31日,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开展观看习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主题活动,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学生支部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艺术学院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在线方式进行观看与学习。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满载了对国家未来的期望,对人民的深切关怀以及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学习过程中,党员们深受感染,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随后,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党员代表李秀丽同志、预备党员白茹同学、入党积极分子王瑞瑶同学分享了在学习过程中的体会与感悟。

李秀丽同志说:今晚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看了主席的新年贺辞,今年的新年贺词语言朴实亲切,内容真切实在,字字如金。贺词中说到,一年来,许多人和故事感动着我们,他们用简单的行动成就了伟大事业,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他诠释了用实干造就人生高光时刻的奋斗理念。平凡的故事感动温暖着你我他。各领域、各行业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把个人追求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立足在自身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成为了新时代最可敬的人。伟大出自平凡,实干造就高光。回首2023,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心怀梦想砥砺前行吧!

教师党员李秀丽同志观看学习习近平主席2024新年贺词

白茹同学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以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为奋进力量, 提高学习能力,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里,我要继续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 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觉笃行,持之以恒,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预备党员白茹分享了在学习过程中的体会与感悟

王瑞瑶说:收看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后难掩激动的心情。新的一年我将继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提升党性修养关心同学,帮助他人,以饱满进取的态度面对学习与生活,以乐观奋进的心态迎接未来,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艺术学院学生支部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王瑞瑶

艺术学院学生观看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大道如砥,行者无疆。奋进在充满期望和梦想2024年的新征程,我们壮志满怀、信心十足、步伐坚实。新的一年,新的奋斗,新的进发。党员教师应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潜心教书育人、培根铸魂,持续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造就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