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

来源:机关第二总支第一支部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1

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增强党员服务意识,传递榜样力量,营造人人都是志愿者,个个争当新雷锋的浓厚氛围,35日下午,哈幼专机关第二总支第一支部教师党员代表来到基础教学部信息技术教研室计算机实训室,开展“学雷锋·做好事”卫生清扫志愿服务。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团结协作、分工具体,不怕脏、不怕累,擦拭机器、桌椅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不落下一张纸屑,通过大家的齐心合力,教室变得整洁明亮,同时支部党员发挥业务特长,对机房的硬件进行维护,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本次活动也得到基础教学部领导的肯定。

习总书记强调:“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今后支部会进一步拓宽志愿服务活动项目,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