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红烛熠熠,使命担当教育先行”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寒假乡村幼儿园支教活动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2

为全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践行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红烛先锋”党建品牌精神,扶持乡村幼儿园,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竭力缩小城乡区域幼教发展的差距,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号召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参加“党建引领红烛熠熠,使命担当教育先行”乡村幼儿园支教活动。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共收150余份乡村幼儿园支教活动记录表。寒假期间学生走进支教课堂,与孩子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为乡村幼教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此次支教活动以其高度的实践性、普遍的认同性、广泛的参与性,推进我院“一院一品”特色支部活动建设,铸牢了学生的思想之魂和理想信念。

支教活动以学院的专业特色为支撑,强化了学生的思想引领、提高了学生的素质能力,拓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实践站社会服务的广度。支教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支教活动不仅获得了知识和经验,也锻炼了能力和拓宽了视野,更加坚定了对幼教事业的热爱和执着。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秉持“红烛先锋”党建品牌的精神内涵,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幼教人才,为党培养“又红又专”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