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32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就业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宋丹传达了雒文虎副厅长讲话精神,深度解读了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通报了当前各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明确了短期工作目标;各学院就业负责人汇报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分别从学生专升本考试情况、参加招聘会、目前学生思想状况等做了详细的分析;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对毕业班辅导员进行就业协议与网签系统培训。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就业认识,树牢“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强化组织领导,认真落细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增强创新意识,各学院、各专业要根据本学院、本专业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状况,及时准确地研判今年的新形势新情况;强化工作落实,要全面落实“全员参与、全面指导、全程服务”的要求,要将工作目标任务体现到月、具体到周、细化到日,做到脑中有规划、手中有台账、脚下有行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奠定扎实基础。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和暖心服务,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优质岗位,助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