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征途梦启航--现代服务学院空乘学子参加黑龙江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面试选拔

来源:现代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4

3月20日下午黑龙江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招聘面试顺利开展。怀着对未来的憧憬,空中乘务专业22级43名学子以最饱满的热情踊跃参与,向着心仪的工作岗位进发。

面试过程中,现代服务学院学工处仇主任及博观公司郭主任逐一为同学们调整面试妆容、语言、仪态、礼仪等各项细节,为面试工作的开展做好保障工作

面试现场,同学们做足充分准备,力展最佳状态,她们面带微笑,自信从容,满怀期待,信心十足同学们标准的站姿,规范的礼仪,从多方面展示了空乘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素质。

经过层层选拔,11名候选人在激烈的初试、复试以及终审环节中表现卓越,成功脱颖而出,进入体检阶段,开启他们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这次招聘面试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也为用人单位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我院空乘专业也将更具体地开展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与用人单位共同携手构建更加稳固的校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