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成长 产教融合育新人

学前教育学院与CLUB MED开展 “星辰大海,‘职’向未来” 就业指导主题沙龙

发布者:学前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21

2023年11月15日,学前教育学院联合CLUB MED公司召开“星辰大海,‘职’向未来”——就业指导主题沙龙。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静峰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教师、2022级全体辅导员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沙龙,活动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任航主持。

沙龙第一环节,双方代表召开座谈会。会上,首先由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总经理Clayton da Matta,亚布力度假村人力资源负责人黎敏等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企业表示选派优秀讲师担任实习、实践指导教师,为学生提供一系列实用的求职技巧和行业资讯,还将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然后,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教师向企业介绍了学生情况和需求,有助于企业了解学生,更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最后,孙静峰对CLUB MED为学生提供先进的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及高质量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并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和学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静峰示,CLUB MED公司传播的“养乐多”企业文化,能够帮助学生开拓视野,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希望与CLUB MED的合作可以继续优化产教融合合作模式,拓展产教融合培养内容,培养出更具扎实理论、实践能力、职业素养、创新精神、就业竞争力的毕业生。

活动第一环节现场照片

会议第二个环节,CLUB MED 公司工作人员学生代表进行小组互动。分享他们的职场经验和见解,重点探讨了面试技巧、简历编写、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此外,还进行了现场互动环节,连线了现就职于CLUB MED公司的我校优秀毕业生,毕业生与同学分享交流收获和感受,加深了学生对求职过程的理解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受到了参与者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反馈。

活动第二环节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合影

今后,我院将积极建立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的校企合作伙伴关系,围绕学生就业、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下功夫,提高学生核心竞争力,为企业输送源源不断的优质技能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