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育新人”——学前教育学院雷锋日活动

发布者:学前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8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激发青年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了“教学楼清扫”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在本次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明确分工,紧密配合,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服务精神,对教学楼以及教学楼周边等地方开展全面清洁。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为同学们营造了更整洁美好的学习环境,是新时代学习、践行、弘扬、传承雷锋精神的先行者和引领者。

雷锋,早已不再是一个名字,已成为一种伟大的精神,一种人民的信念,一座时代的丰碑。学前教育学院将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三月的春风予我们生生不息的力量,我们也期待更多的青少年能够积极参与到学雷锋的活动中来,赓续雷锋精神血脉,共同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