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心心相印”心理社团社长招募面试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6-06-14浏览次数:103

2016年6月14日,在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夏菁菁老师的主持以及团委刘波老师的大力支持下,进行了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心心相印”心理社团社长招募的面试。

面试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考生被分为两组,分别就考题进行了叙述和激烈的讨论,夏菁菁老师在这个环节中仔细观察了各位考生的表现,对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领导能力有了一定的了解。在第二个环节中,每位考生依次向夏菁菁老师阐述在面试之前准备的第一次社团活动的方案,通过考生的阐述可以考察其对社团活动计划的思路是否清晰。

 

 

通过面试,1415班的高蕊同学成功竞聘到了“心心相印”心理社团社长一职,1508班张蕾、1511班的刘婧博当选副社长。社长招募的成功代表着心理社团的初步建立,为配合学校创建健康文明校园,活跃学校心理健康气氛,普及和宣传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促进学生心理上的交流和互助,学生积极健康成长而增添力量。

 

                                              

                                           (信息员:陈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