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铜管乐队参加2016“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松花江湿地节开幕式

来源:音乐教育系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115

 

6月18日,2016“迷人的哈尔滨之夏” 旅游文化时尚活动暨第6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开幕式在哈尔滨大剧院南广场盛装启幕。本届活动由哈尔滨市委、市政府主办,启动仪式以“时尚、生态、新颖、热烈、亲民”为主基调,将“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同第6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一并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在开幕式上致词。侨商侨领、海外华商、国内知名湿地旅游专家、境内外重点旅游企业、电商、航空公司代表和媒体记者、各界群众和游客代表等参加。开幕式上,进行了文艺演出、水上帆船表演、湿地摄影展、丹顶鹤放飞等活动。

我校音乐教育系艺术团女子铜管乐队以整齐划一,英姿飒爽的形象向市领导与社会各界展现了哈幼专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她们曾在哈尔滨市众多大型活动中亮相。自本学期初,音乐教育系音乐实践教研室的老师不仅在铜管乐队的曲目选择上下了很多功夫,排练了多首新的曲目,丰富了乐队编制和声部配置,演奏效果气势雄壮,多声部旋律交织在一起此起彼伏,还在演奏过程中编排了很多队形上的变化,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正值盛夏,老师与同学们自接到演出任务后,在酷热的天气下,克服种种困难,坚持高质量的排练。经过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当天的演出获得成功,赢得了好评,为学校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信息员:滕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