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深化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54

 

48午,校党委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深化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孙杰同志传达了市委2018年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学校2018年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孙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以优化环境、服务育人为主要内容,突出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提出了在师德师风、服务师生、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师生反映集中的作风问题。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制定了我校2018年深化作风整顿工作推进的精心谋划、集中攻坚和评议问效三个阶段。要求全校党员和教职工深刻认识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性,要在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要从讲政治、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从严从实找准突出问题,把作风整顿工作抓实抓好。主动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结合部门特点、岗位职责深挖细查严肃抓好工作作风,落实到实处,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

会上,观看市委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上播放的暗访视频。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昕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宁同志传达了哈市委作风办发文件通知,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