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作风整顿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8-04-15浏览次数:80

为贯彻校党委2018年全校深化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的精神,学生党支部于4月13日在主楼609召开作风整顿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孙静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孙静峰向支部作了《2017年学生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并结合校党委关于深化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就支部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她指出,支部开展作风整顿工作对优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具备积极意义,通过前期的自查,支部还存在在党建队伍建设上存在薄弱环节、个别同志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不高、创新党建工作思维不够开拓等问题,这要求支部加强党建队伍建设,推进政治引领走向常态;大力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推进组织建设逐步规范;创新各项活动贴近学生,探索新时代学生党支部工作模式,科学推进党建工作,形成良性运行机制。

会上,支部成员分别就个人深化作风整顿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就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作出了承诺。

作风整顿会议结束后,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政治理论节目《社会主义有点潮》,以期通过学习让支部党员在提升思想政治水平的同时,学会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进一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学生自觉成长为政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