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558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教师”志愿服务队在所有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志愿服务不断被认可,喜讯传来——“爱心教师”志愿服务队被黑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2017年度全省十佳优秀志愿服务队

 

 

2011年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为哈尔滨残障儿童俱乐部成员单位,常年服务“哈尔滨残障儿童托管中心”,2015年3月在此基础成立了“爱心教师”志愿服务队。结合学前专业特点,利用自己专业技能、理论知识、耐心爱心和残障儿童孩子们、农民工子女搭建沟通平台,志愿服务“幸福中心小学校”,为其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志愿服务“语亦丰儿童听障康复中心”,并通过接触残障儿童结合他们的康复计划制定志愿服务内容,音乐、绘画、弹唱、舞蹈对听障儿童康复有很大的帮助。通过志愿服务既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过硬的专业素养、良好的师德师风,同时也为孩子们打开一扇通往梦想天堂的窗子,真正做到志愿服务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