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作风整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94

         4月18日,学生处于主楼609召开作风整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副处长孙晓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学生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孙晓达重申了校领导在2018年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及“2018年学校党政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并就为落实两次会议精神草拟的《学生处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学生处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的具体内容征求了全处学生工作者的意见,两个承诺书经会上表决,全票通过。

孙晓达在会上讲话指出,作风整顿不需要喊“空口号”,要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明确学生工作、和自身的问题导向,即在工作中和自身存在什么问题,解决问题的方向是什么,然后规划出作风整顿“路线图”,认真加以整改,把为全校师生服务作为良好作风的基础,努力做好学生工作;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他指出,全体学生工作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清形势任务,按照学校党政统一部署,以学生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更加自觉地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要干在实处,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对“向学生伸手、吃拿卡要”的情况要坚决严肃处理。

孙晓达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也永远在路上,要牢记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嘱托肩负起新时代育人的责任,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同时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人范”,踏踏实实的做好各项工作,认认真真的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学生成人成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