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一支部与幸福中心幼儿园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33

     为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开展“两学一做”,响应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育精准扶贫活动的要求,体现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一支部党员教师服务社会的良好意愿,为我市乡村幼儿园发展献计献策,我校教师一支部党员教师愿意通过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哈尔滨市香坊区幸福中心幼儿园保教质量的提高,双方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开展帮扶活动。    

    420日,全体教师一支部教师来到幸福中心幼儿园进行考察参观,并与幼儿园的于喜华园长及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此次活动中,教师一支部书记张星瀛代表支部与幼儿园签订了帮扶协议,双方共同讨论制定了帮扶活动计划,计划包括规范幼儿园制度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培训、区域活动设计、幼儿游戏的观察与指导、家庭教育咨询等方面,按照幼儿园当前需求的迫切程度,分三阶段有步骤的开展。教师一支部的老师们纷纷站在自身的专业角度对幼儿园的当前问题和未来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议。于园长也代表幼儿园提出了他们的需求,老师们表示一定会尽全力进行帮扶。最后,科研处副处长肖向夷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帮扶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