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一支部“同心”党小组:深入学习作风整顿会议精神

来源:招生办(就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29

按照孙杰书记2018年全校深化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使作风整顿精神更全面、更准确地得到理解,行政一支部同心”党小组于4月20日下午组织会议讨论文件精神。会议由组长仇亚洲同志主持。

会上,小组成员分别就本人学习文件后分享了学习心得。仇亚洲同志从历史角度对比了1942年延安整风运动和当今党中央的作风整顿。满蛟同志、高映雪同志、王晓锋同志从个人行政工作层面切入,谈想法谈方法,承诺把文件精神真学真用。李春光同志、刘思义同志结合当前社会现实情况交流了自己的意见,指出面对社会上存在的作风问题我们要汲取教训,切实增强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纪律作风的好坏,反映的是全校教职工的精神状态,不抓就会出问题。那春峰同志也从学生工作角度谈了如何在作风整顿的背景下建立新型师生关系。

此次会议最大亮点在于,各成员能从多维度进行思考,能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工作作风整顿的重大现实意义,从而增强改进自身工作作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