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一支部“同心”小组举办让节约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主题活动

来源:招生办(就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1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黑龙江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做好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行政一支部“同心”小组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于4月28日成功举办“让节约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主题活动,宣传节约思想,倡导节约习惯,培养青年学生的节约意识。行政一支部“同心”小组成员和1606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观看了节约宣传片,同学们踊跃分享心得。那春峰、满蛟两位老师分别从节约的意义和树立新时代节约理念两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演讲。师生们热情互动,把本次的活动主题以转发朋友圈的方式扩大节约宣传,在后来的签名活动中明确了节约内容,坚定了节约信心。

最后仇亚洲老师指出,全体师生应充分认识节约的重要性,要积极开展节约活动,坚持师生共同参与的原则,将节约意识深入人心。日常生活中,用电、用水管理格外重要,应勤加约束自我,深刻贯彻国家号召,将节约行动落实到细节。

    大会结束后,参会师生表示这既是一次活动也是一堂富有教育意义的培训课,承诺将积极响应节约号召,养成节约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