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来源:学生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87

 

5月10,学生党支部于主楼609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纪念大会上,习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党员们在一边观看会议视频,一边认真记录。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会议内容、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在学习讨论环节,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第一党小组组长郑琳琳在发言中指出,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的一生、马克思主义的意义有了全新的认识,更加坚信我党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导下,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第二党小组组长许梦琪在发言中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引领航向、凝心聚力,作为高校学生党支部的一员,会按习总书记的要求,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学生胸怀理想,不懈奋斗。

党支部书记孙静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在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以其科学的、人民的、实践的、不断发展开放的特征,继续指导者我党奋勇向前,作为高校的学生工作者、党务工作者的我们,应该自觉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自己的头脑,更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人生价值与引领学生成长、服务学生成才结合起来,为自己的教育梦和教育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