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举办“节约资源变废为宝”玩教具制作比赛

来源:学生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79

 

为进一步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落实“共建生态文明、传播节约能源、倡导绿色生活”的理念,学生党支部充分结合我校学生的专业特点,于4月起开展了“节约资源变废为宝”玩教育制作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辅导员为单位组织学生开展,参赛的各支队伍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准备和制作于近日完美收官。学生制作的玩教具涵盖运动类、科学类、建构类、益智类、美工类、表演类等类别,所用的材料大部分为生活中的废旧用品,经辅导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认真指导与密切关注,最终19部优秀作品在比赛中胜出,其中许梦琪、那春峰、王健、马文静、张思朦、齐思明、张天龙、段潇舒指导的8支队伍获得一等奖,指导教师同时获得优秀指导奖;郑琳琳、杨堃、刘思彤、迟尚奇、许盛循、王磊、于晓漫、赵东雪指导的11支队伍获得二等奖。

5月14日荣获一等奖的作品在主楼的一楼大厅进行了展览,得到了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

 

 

 

    5月15日举行了本次比赛颁奖仪式,学生副处长孙晓公布获奖名单并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学生党支部书记孙静峰、组织委员周宇、党小组组长郑琳琳许梦琪为获奖学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