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确定发展对象大会

来源:学生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63

 

6月7日,学生党支部在主楼609召开确定发展对象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静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从杨慧冰等11名入党积极分子中确定8名发展对象。

会上,11名入党积极分子的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思想政治、学习生活及工作活动等方面的现实表现,既介绍了优点,又客观指出了不足。随后,与会党员对11名积极分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并进行了投票表决。

投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孙静峰做了讲话。她首先肯定了11名积极分子一年来在思想上的进步及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的表率作用,同时指出部分积极分子确实存在思想水平不高、工作能力不足等问题。她要求要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支部要组织好好党课,发挥好教育的主体作用;各位培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到经常谈心谈话,按期考察写实,坦诚指出不足并给出提高建议。

确定发展对象大会结束后,支部随即召开支委会,根据入党积极分子现实表现及党内外评议情况,确定了8名发展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