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学生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299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对党章党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学生党支部于6月13日成功举办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等题型,其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党规党纪相关知识。竞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十分热烈,进入决赛的三支队伍凭借自身的理论素养,沉着应对,密切配合,赛出了实力,赛出了水平,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段潇舒老师指导的“响彻云霄”队获得第一名,马文静老师指导的“一马当先”获得第二名,齐思明老师指导的“齐心协力”队获得第三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孙静峰、组织委员周宇、宣传委员范雪阳、第一党小组组长郑琳琳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段潇舒、马文静、齐思明三位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学生处副处长孙晓达为三位老师颁奖,并勉励其继续加强党建工作。

大赛中间还穿插了贾振发老师指导的歌曲《中国》等三个节目,学生们精彩的演出进一步烘托了大赛的气氛

竞赛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强化了思想政治与价值引领的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