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传帮带,传递正能量”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272

         919日,学生党支部以“结对传帮带,传递正能量”的为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在主楼609召开。支委会全体成员与20162017级积极分子共同座谈,活动由支部书记孙静峰主持。

座谈中,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做了发言,对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多来思想政治理论提升、参与支部工作、日常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交流。她们表示,支部组织开展的“俭·爱”空间、图书漂流、十九大精神学习等一系列活动,不仅提升了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还提升了自身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同时强化了绿色环保和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她们还表示,通过在系列活动和工作中,充分体会到了支部对学生思想引领的设计和努力,自己无悔于自己对党组织的追求和向往,以后会更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支部书记孙静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刚刚过去的昨天是9.18”事变87周年纪念日,从这一年起,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各族人民坚持对日抗战14年,才取得了伟大的胜利,我们要铭记国殇,更要面向未来,这要求全体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用自己不懈的奋斗为社会主义建设提供更多支持。

她强调,新老积极分子要发挥传帮带作用,积极分子要在普通同学中做好宣传和引领,让党的纪念更加深入人心,努力为使自己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