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举办“迎国庆、忆党史,重温经典”红歌会

来源:学生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85

 

为喜迎建国6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于929日,在主楼二楼大厅成功举办“迎国庆、忆党史,重温经典”红歌会。学校党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春光出席活动,活动由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郑琳琳及积极分子杨慧冰主持。

活动以入党积极分子表演的舞蹈《赞赞赞新时代》开场,展现了新时代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及立志成长为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祖国发展建设服务的合格人才。

郑琳琳、范雪阳两位老师在活动上表演了歌曲串烧《今天是你的生日》、《唱支山歌给党听》、《北京的金山上》,表达对祖国和党的热爱。

孙静峰、张海燕、段潇舒、马文静、迟尚奇五位老师表演了配乐诗朗诵《我爱你 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教育事业的忠诚。

张钰崧老师在活动上演唱了歌曲《红旗飘飘》,孙龙洋老师在活动上演唱了歌曲《我爱你中国》。

孙晓达、范雪阳、孙龙洋、张钰崧四位老师合唱了歌曲《共和国之恋》。

活动最后,入党积极分子表演了歌伴舞《强国一代有我在》。

振奋人心的红歌、耳熟能详的红诗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爱党热情,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