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一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在东三省视察时的重要讲话

来源:教师一支部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247

         为了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在东三省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及主旨精神,我校教师一支部全体成员于2018年10月26日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张星瀛同志主持并进行分析讲解。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习总书记到东三省视察的重要讲话,形式为视频直观学习及针对重点内容的分析讲解性学习。在观看视频中老师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东北地区的关心,这种关心是从民生出发的,从人民的利益出发的表现了总书记对东北人民深深的惦念;在分析讲解中主要针对六个重点内容:一、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必须坚定不移;二、读懂“一碗米”的分量;三、生态兴、百业旺;四、中国还是要靠自己;五、“两个毫不动摇”力拨千斤;六、雷锋精神永恒,支部书记张星瀛同志针对如读懂“一碗米”的分量及中国还是要靠自己等内容做了重点分析及列举实例。

通过此次学习,整个党支部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认为应该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践行讲话的主旨精神,使精神落在实处,把它融入日常教学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