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活动

来源:学生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8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哈尔滨的创业史,弘扬家乡文化,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于12月6日开展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哈尔滨规划展览馆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认识哈尔滨、了解哈尔滨、更好为家乡服务的心情先后参观了三个不同的展厅。通过听讲解、看珍贵图片、观历史景观、标志性建筑图片、赏析哈尔滨发展视频等形式身临其境走近哈尔滨的过去、现在、展望哈尔滨未来发展规划,让我们每个人都为我是哈尔滨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是对家乡历史、文化、未来发展的了解,更是团结党员的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努力的信心和决心。

第二党小组组长许梦琪同志在参观结束后感慨的说:“看了展览馆非常激动,这让我感受到了党带领哈尔滨发展的历程,在新的历史时期,振兴哈尔滨是每个市民应尽的义务,我会在坚守本职工作,教育好自己的学生,为振兴哈尔滨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波同志表示:“看了哈尔滨规划馆内,规划沙盘的精致与大气,规划蓝图的宏伟与磅礴,作为一名党员,我深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下决心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哈尔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宇同志说:“看到了哈尔滨翻天覆地的变化,就犹如自己亲身经历了一样,我为此感到非常自豪,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为不断进步的哈尔滨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