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举办“感悟青春 感恩母校”海报作品展

来源:学生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565

 

    为给大学时光增添一份美好的回忆,学生党支部组织我校2019届毕业生开展了“感悟青春,感恩母校”为主题的海报征集活动

在学生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辅导员组织落实,各班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报送作品。从活动倡议发出到活动结束,支部共收集到近30幅海报,支部择取了其中的优秀作品在主楼二楼面向全校师生展出。

即将毕业的学生表示,这次活动的主题让他们感动,因为这次活动的内容,承载了自己三年的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是语言表达对学校的热爱,更是用思想解读学校的底蕴。还有同学表示:简单的海报让我们重新思索了大学的美好,让我们用步伐丈量大学的广博,用年轻感知大学的生动,希望学校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让自己更多感知学校。

 支部书记孙静峰表示,毕业生们表示即将离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活动的开展就是要让学生感知学校的所得,让他们感受到无论离开母校多久、多远,始终会将母校的深深眷恋和殷殷感激放在心底。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学校领导与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与诚挚祝福迈向新的征程。因为这里有大家青春的点点滴滴的回忆、有努力拼搏的辛勤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