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学生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71

 

1120日,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主题教育活动在主楼207举行,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春光出席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周宇主持。

宣誓开始前,出席活动的所有党员高唱了《国际歌》。支部书记孙静峰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出席活动的老党员也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代表候雅录进行了主题发言,她表示预备党员们一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实际学习、工作中牢记入党誓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把自己的理想同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李春光副部长在活动上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质、不断加强服务水平。

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实际行动上做到真学习、真践行、真改进、真带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把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相结合,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为学校发展建设助力、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助力、为龙江教育事业发展振兴助力。

 

活动上还就预备党员教育管理做了相关安排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