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学生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19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生党支部于12月6日在主楼207召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静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孙静峰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谈话、学习及检视问题情况,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检视问题要深刻,问题思想根源要准确,自我革命精神要强烈,整改要精准发力,要统筹推进整改,并希望党支部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转化为抓好落实整改的具体行动。

会上,支部书记孙静峰代表支委会,检视了支部工作情况。她首先带头检视了自己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其他成员也深刻检视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表示会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继续强化自己政治理论水平,努力干事创业。

会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都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实际,提出批评意见,帮助其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

会上,支部通过不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孙静峰在会上讲话,她指出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深入整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