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166

行政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326日下午,行政三支部在主楼612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支部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等十一项内容;广泛谈心谈话,认真诚恳的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支委汇报了支部年度工作开展及问题整改情况,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检视剖析,明确了整改方向。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学习和实际工作情况,逐一进行发言,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在会上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强调,行政三支部将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准确把握学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