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迎接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徐艳丽一行来我校考察学习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470

4月2日上午,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艳丽,干事高旗、门国杰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考察学习,招生办(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波陪同客人到艺术系参观,并在艺术楼743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友好的座谈交流活动。

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于2015年经吉林省政府批准组建的一所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是由1962年建校的原长春幼儿师范学校和原长春特殊教育师范学校组建而成。是吉林省、长春市政府重点扶持建设的全省唯一一所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会前,在艺术系主任秦岭带领下,徐丽艳副处长一行参观了艺术楼琴房、声乐教室、电钢琴教室等,了解了艺术系各学科教学情况,并参观了我系演艺中心剧场。

在座谈活动中,学校招生办(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波介绍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即现在就业的二级系部工作情况。同时双方还对学生专升本考试、就业工作与统计情况,学校的相关就业政策等进行了交流。艺术系主任秦岭介绍了艺术系各专业的招生工作开展情况及艺术系近年来学生就业工作情况等,对如何促进学生就业、专升本考试、如何提高教资考试通过率等所采取的措施进行了介绍。

徐艳丽处长表示,非常感谢刘波和秦岭主任热情的接待和毫无保留的经验传授,这次来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收获很大,对我们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很有帮助,希望今后多沟通、多交流让学校发展得更好。

秦岭说,作为同在东三省的高职院校,我们很高兴能通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多开展交流、沟通与合作。2020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时强调,要深化教育改革,维护教育公平。千方百计稳定现有就业,积极增加新的就业,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我们愿意与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交流与合作,共同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服好务,共同创建一流师范专科学校。

会议气氛热烈,招生办(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处孙长龙、刘洋,艺术系办公室主任于文杰,艺术系教学秘书邵继喆陪同参观并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