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教师一支部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动员大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266

疫情反反复复,给我们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新冠疫苗的有序接种,为我们战胜疫情带来了希望。为了响应国家、省、市对新冠疫苗接种的要求,艺术系教师一党支部4月2日下午根据我校组宣部要求召开了以“疫苗接种动员”为主题的支部会议。

先由战璐书记宣读本次会议的主题及内容,然后由宣传委员姚瑶主持本次会议。会上,先向各位党员阐明了接种新冠疫苗的好处,接着观看了一个宣传片,讲述了关于疫苗如何接种以及疫苗是如何在身体中起作用的。

党员观看宣传片

本次全校范围的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动员工作,体现了我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我校严密组织、扎实推进,努力做到让大家打消思想顾虑,应接尽接,积极注射,按时注射,维护好师生安全和健康。

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公民健康最方便有效的手段。我们一定要树立大局观,增强责任感,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建校园免疫屏障!

撰稿人:姚瑶

审稿人:王彤 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