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68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1年清明节期间安全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42日上午,在胡宁副校长的带领下,由总务处(保卫处)、物业公司、维保单位等部门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深入到学校实训楼、图书馆、学生公寓、琴楼、监控室等重点区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卫部门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落实整改责任单位、整改期限与整改措施,并对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此次检查取得实效。


 


安全检查工作结束后现场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上胡校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起步之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工作要求,提高安全工作意识,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要把校园安全工作作为学校的首要问题来抓,要始终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抓,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防范措施要落到实处,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以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