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12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 2020 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行政一党支部于2021年3月31日13:30在83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行政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3月24日召开党员大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等进行了专题集体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交换意见建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那春峰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就支部书记述职及党员互评中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最后,党员们进行了支部班子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

行政一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实际,发扬奋斗精神,用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