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招生办(就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285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招生就业工作,总结2020年招生就业情况,部署2021年工作安排。47下午1330学术报告厅召开我校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校级领导,党政办公室、组宣部、学生处、财务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系部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副校长于立新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办(就业指导中心)处长刘波、副处长王晓锋总结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宣读2021年招生就业方案。艺术系主任秦岭、辅导员王会、幼儿园园长王颖做就业工作分享,表彰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各系部负责人签订就业工作责任状。

王骞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指出,2021年是我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起步之年。招生就业工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办学效益与社会声誉,全校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善始善终地加以完成。

王骞书记特别强调,招生是学校生存和事业发展的生命线。在招生工作方面,我们需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树立危机意识。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三是要保证生源质量。四是要提高学校美誉度。关于做好就业工作,给出三点意见。第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第二,要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机制。第三,要全面压实就业工作责任。以高质量的就业吸引更高质量的生源,形成招生、培养、就业相互支撑、良性互动的招生就业工作大格局,不断开创我校招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