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招标采购工作培训会

来源: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44


48午,在主楼831会议室召开了学校预算职能部门招标采购培训会。副校长胡宁及财务处、总务处、教务处、教育技术处科研督导处、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巴福鑫处长主持,副校长胡宁讲话,招标办曹东科长负责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会围绕招标采购的最新政策及法律法规、校内招标采购的具体流程以及2021年度预算项目日程安排开展。校领导高度重视招标采购工作,会上胡宁副校长从四个维度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招标工作,依法依规将实际工作与招标有机地结合起来;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对项目调研和论证;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与项目推进,团队相互协作并按照时间表的推进抓好招标采购工作落实,确保完成项目绩效考核;四是要加强执纪监督,招标采购各环节中要时刻保持清醒、警醒,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廉洁采购。

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各预算职能部门将按照培训要求有序开展工作,我校2021年度招标采购工作正式全面启动